吃過那麼多間的大埔鐵板燒

第一次會想特別推薦😳

 

今晚與友人約好一起去吃新開幕的大埔鐵板燒

到達門口時裡面位置都是坐滿的

   

 

菜單價格以台中來說是划算的

當時點好餐後沒有想太多

以為是跟一般鐵板燒店一樣

開始上菜用餐才開始讓我感到驚奇⋯

   

自助區有湯及飲料可以自由取用

  

湯的部份我真的非常震驚😱

居然是整鍋的當歸鴨肉米血湯!!!!

而且是有中藥包特別煮的餒⋯

不是一般鐵板燒店那種淡到不行

還沒什麼料的味增湯或海帶湯

是真的有鴨肉跟米血,

而且味道非常濃郁!!(老闆娘親自煮的)

有一種在外地工作,吃到媽媽料理的感覺⋯

 

後來在吧台和師傅聊天才知道

店裡用的菜是特別挑選過的梨山高麗菜

   

  

吃起來還真的很脆很甜

不是那種軟爛、菜味很重的高麗菜

  

有時候吃大埔真的很怕吃到

那種隨便炒一炒不知道是什麼的一堆爛菜~

  

再來是我點的牛肉

軟硬度剛剛好,吃起來也不會老

而且是整片的牛肉不是一般的碎肉屑!

    

豆芽菜也炒的很脆不死鹹

除此之外我發現

師傅放蔥、蒜、洋蔥沒在手軟的啊XD

  

朋友點的羊肉份量也很多    

還有炒三鮮

 

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這道了

「鹽酥松阪豬」真的超·好·吃!!!完全激推

  

有吃大埔鐵板燒的人應該都知道

一般師傅是會用水清洗鐵板的

如果松阪豬要煎到這樣的色澤與爆香度

勢必一定要在製作程序上特別處理才不會過濕過油

這個配飯吃真的超適合der❤️

  

這是我第一次有把自己點的菜吃完⋯⋯

友人整個驚嚇過度⋯

(因為小女子我食量眾所皆知的弱)

  

離場前拍了幾張店內的環境

內用大概有20個座位,用餐期間都是坐滿的

整體上來說很滿意!!☺️

在食材及料理上都有認真處理對待

不然我本來對大埔的印象

就是很油很鹹吃粗飽的🙈

離開前還特別拿了宣傳單

要推薦給朋友來吃  

月底前都還有優惠唷~

好吃😋

   

 

店家資訊:

大埔 平價鐵板燒(烏日店)

 

💡11:00~21:30

📍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16號

(明道中學斜對面)

📞04-23371775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愛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