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第二天一早退房後

天空還有點下著雨

 

待在嘉義的最後一天

特地早起趕在11:10點抵達店家候位

此時店裡已坐滿了客人等候餐點

只好等候第二輪用餐

   

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💕

乾淨簡約又很舒適☺️ 

像極了在自家開放式廚房料理

歡迎著各個不同地區的朋友一同來用餐敘舊

坐在吧台區

可欣賞師傅料理食材的過程😌

除此之外吧台下方

也很貼心的提供小掛鉤放置包包

(有一種日本人才有的小細節啊)

 菜單很簡單明瞭

也是我喜歡的點菜方式☺️

與其菜色多樣而忽略品質

倒不如專精於某樣食材更好❤️

 

店家每個餐期只提供30份餐點

賣完就沒有了

 

可惜在第二輪進場時

最想吃的日式漢堡排已售完😭

所以我改點了大人味牛肋咖哩

友人點了牛小排燒肉咖哩

 

前菜:南瓜濃湯(會不定期更換)

口味非常濃郁,吃的到南瓜泥的香氣

一份一份烹煮好後

師傅會開始進行擺盤動作    

過程中可明顯感受到師傅對食材料理上的用心

(好吧!我承認我喜歡看男人做菜認真的樣子🙈)

    

而且滴出去的咖哩醬

也會擦拭乾淨才上菜呢!😳  

牛小排燒肉咖哩$300

  

牛小排會用鐵盤先炙燒之後放在咖哩醬上  

搭配咖哩醬一起吃很入味

 

再來是我的牛肋咖哩飯

師傅會先把牛肋塊燉煮後才擺盤

  

大人味牛肋咖哩$260

 

看起來超可口的🤤🤤☺️  

  

果不其然肉很軟嫩入味❤️❤️❤️

 

而且每份餐點都有附一杯紅茶唷!(是濃的  

吃飽離場後店門口已掛上「午餐已賣完」表示

後面陸續到的客人也只能等候晚餐時段

 

整體上來說用餐氣氛、餐點、服務很親切

對於食材也很用心料理👍🏻

並也發現大部份來用餐的客人

都是一再回訪的熟客

 

如果大家也想去品嚐建議要提早到現場

座位部份約十個座位

每個餐期也只提供30份餐點,賣完就沒了噢!

 

店家資訊:大人味 日.印 咖喱

💡平日:中午11:00~14:0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晚上17:00~20:00 (六日公休)

📞一律現場候位

📍嘉義市東區成仁街94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愛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