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先說

這家在google地圖上是搜尋不到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對老夫妻真的賣好久了

而且價格都很佛心

我每次都在想這樣真的有賺錢嘛?

我買這全部才375餒(袋子都快承受不了重量

  

  

以前在西屯這附近住過一陣子

那時當地的朋友跟我說

這對老夫妻大概從他國小就一直擺攤到現在了(朋友現年36歲)

不管是用餐時間還是宵夜時間都超多人在等

  

阿伯的炸鍋是很傳統的大油鍋+超大的撈麵勺

老婆就負責切菜、秤重、包裝及結帳

而且份量給的很多,價格也比一般攤位便宜

  

 

先私心介紹我最愛的

雞軟骨💲20/串(價格太太太邪惡了!)

而且很少店家會賣,就算有賣也沒帶肉

吃雞軟骨就是要帶點肉的才好吃阿🤤

  

 

四季豆💲30/份

脆嫩的四季豆

而且阿伯都會給超多蒜頭的

吃完嘴巴臭也甘願😂

 

 

 

魷魚💲30/小份 💲50/大份

真正好吃的魷魚就是要吃鬚鬚啊~~

個人不喜歡深海大魷魚那種

因為咬起來很像再吃橡皮筋🙈

  

 

鹽酥雞 💲30/小份 💲50/大份

幾乎是零帶骨的雞肉

吃起來也不會很柴 

 

甜不辣 💲20/份 

甜不辣我也超推

因為炸的很酥脆,中間的Q度還是有

不會像一般攤販沒馬上吃就軟掉了

 

炸豆包 💲15/兩片

這個我也超愛的🤤

豆包就是要吃起來酥酥脆脆又不油啊    

 

米血 💲10/片

米血吃起來也是外脆內軟

恰恰的口感真的超讚的☺️

 

 

以上推薦給有看到這篇的人😂

因為地圖上沒有

我也只能告訴大家大概位置

 

  

 

中義市場白天是傳統的菜市場

到晚上外圍會排很多的小攤販

它在豆花攤與滷味攤的中間

 

Ps貼心提醒:

常常會是排隊要等的狀態,選好食物現炸需要稍後,

不要吃太重鹹口味的話,可以請老闆娘調整椒鹽量噢!

 

📍 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(中義市場外圍)

💡 17:00-賣完 (每週日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愛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