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文章

就獻給這個讓我難忘的和菓子了🤤

八月的兩天一夜台南之旅

坦白說吃下肚的食物真的也不少

但回台中後

讓我還想再吃的美食點心

就只有它「八柴町·和菓子」😋

  

 

平常看到新開的和菓子店或攤位

都會買一兩顆來吃看看

因為小女子我對甜食不是特別熱愛

若吃到太甜或太膩的東西就不會再碰第二次了

  

這家店面其實在神農街附近的路邊

其實攤位不大,但老闆娘會很熱情的招呼介紹

  

選口味的時候也會特別介紹

他們是使用日本的小麥粉製作的

 

一家和菓子好不好吃

就是吃它最原味的東西

我點了香草卡士達$30、可可黑武士$30

季節限定的抹茶愛蝦芒$45

(覺得老闆勇敢搭配而點😂)

  

香草卡士達

果然沒讓我失望

爆漿的內餡有天然的香草籽、不死甜的卡士達

 

可可黑武士

非常的濃郁也不甜膩、還有一塊oreo餅乾

 

最後的抹茶愛蝦芒

撥開後內餡跳出來我都傻了

真的是一整隻蝦還有兩塊芒果肉

吃起來居然不討厭(驚

  

 

 

現在打完文章

好想再吃一顆香草卡士達和菓子噢!⋯

下次還要再去吃,

希望以後生意變好品質也不會變~~~

期待其它口味:

👉🏻竹炭黑胡麻 👉🏻宇治抹茶紅豆 👉🏻紅麴紫心薯

 

📍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47號

💡營業時間:14:00-17:00 (六日13:00-18:00)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愛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